這絕對是我在台灣不會做的事情!! 早晨起來去散步買杯星巴克來喝!!

現在是7/3 晚上9:30 說真的我現在超想跑出去公園打籃球!!!!!

但是沒辦法 我需要完成我的任務 趁我還有記憶印象深刻的時候趕快打文章

---------------------------------------------------7:00------------------------------------------------------

今天早上莫名自動跳起床,所以想說趕快吃個早餐 出去買個星巴克好了,我就一樣 手拿著手機看著google map 這樣前往 ,最近的 最近!!!!!的星巴克 花了我來回這樣一小時,但路上的美景還蠻值得的。

再走的路途中 我隨時保持警戒 別忘了奶奶提醒的啊啊 防人之心不可無!!! ,但當我看到對面有一個外國阿伯從對面走過來,原本保持警戒的我 突然他說的一句:Great Morning ! 給震撼到了,還來不及微笑反應的我 只好直接迅速的回一下 morning回去哈哈。

抵達了星巴克!來了!英文點餐的時候來了 鼓起勇氣前進跟店員說 :Can i have a large latte plz ? 店員也很帥氣地回我 :yeah sure! 

呼~就這樣簡簡單單的對話哈哈

但是當我看到 這個large 的拿鐵的時候 我嚇到 未免也太大 這是 特大杯了吧!?

總之我喝了很久趁他還沒冷掉的時候 趕快喝到我的肚子裡 

-------------------------------------------------8.9:am-------------------------------------------------

我就坐著看著嫂子推薦給我簡單學英文不會很難的影集,真的很適合我這種 很愛看歐美影集的人,這是關於家庭的一部片子

大家也可以去看看。叫 "ParentHood"

 

接著重頭戲來了 十點多的時候 堂哥帶我去Stanford大學參觀看看,裡面真的是太巨大了,好希望我們學校也可以是史丹佛的三分之一就好哈哈

都超美的環境也很好,可惜我沒導遊 所以有些建築物的詳細資訊 我也不清楚 總之大概就是很多偉人蓋的就是哈哈哈

接下來我走到裡面一點的教堂,一進去就讓我差點噴髒話 也太美了吧!!

其實還有更多的 只是有些我大概就記在我的腦袋裡面了哇哈哈哈

結果後來 我的注意力整個分心了,全部都在金髮女生身上,他們真的超美哈哈 (對不起哈哈我應該注重在史丹佛的,男性本性出來了)

拍照技術有點爛 哈哈哈 但這些都是其中一些 一些而已 還有更漂亮的 但我呆住在那畫面 所以都來不及拍哈哈哈哈

 

 

-------------------------------------------------2:00 pm-------------------------------------------------

 

堂哥帶我來到 加州必吃 肥死人的in n out 哈哈 我也真的能體驗到了 他們的菜單真的是極簡單,我們大多人都是點cheeseburger 真的超好吃 幾口就沒了

還有 薯條拉~~~~ 只是某人加太多鹽了 超級鹹 哈哈

他們還有附設帽子 可能是給小朋友的吧!? 我大爺 他還說 這個應該是用來裝垃圾的吧!?剛剛好。真的差點笑死哈哈哈

-------------------------------------------------3.4:00pm-------------------------------------------------

然後回到了家裡 我就又想說睡一下 結果這一下子 睡到快兩個小時 我就趕快爬起來哈哈

然後去打個籃球,就愛上了 後來還有兩個印度小男孩 來跟我們報隊 一起玩,他們還問我可不可以slamduck(不知道有沒有打錯),他們跟我講這個的時候 我完全不知道什麼意思 ,所以我就請剛好在我旁邊打籃球的姪子翻譯一下,才知道 原來是灌籃哈哈哈,但我只有174啊啊啊 我也想在高 到180 而且我籃球跳躍力不高哈哈哈

就這樣,今天大概就這樣了!

 

明天大概要去看遊行,因為7/4號 美國紀念日 喔耶~~~

 

晚安拉各位~~ 先去看個YouTube再睡!!

arrow
arrow

    JustHo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