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晚上9:57分...離別好痛苦哈哈 雖然明天烤肉活動我還是會去 哈哈哈

今天去上課不知道為什麼一整個沒力氣 超級不想上課哈哈 但最後一天了...也得撐過去啊啊哈哈

 

我原本在想...他們是為了明天烤肉活動所以在裝飾咖啡店

 

但我有去問他們 但他們只是單純要換一下店面而已哈哈

 

但這邊店員有些也會去明天的烤肉活動

這個就是我的英文老師 帶著超重的韓國口音哈哈

 

還是得跟人家拍張照啊 

 

畢竟都帶我快一個月了

 

我會想念妳的

 

雖然我知道明天就見面了哈哈

她字超級美的

他是負責畫咖啡店裡面菜單 新樣式

超美字體

 

最後我又來到堂哥公司吃飯哈哈...

我超愛去他那邊吃東西的

雖然堂哥說他都已經吃膩了哈哈

這次是挑新的菜 是義大利的(他上面是這樣寫)

左邊那個才是義大利 右邊是我怕吃不夠另外夾的哈哈

 

今天大概就這樣 期待明天烤肉活動會長怎樣哈哈

arrow
arrow

    JustHo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