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現在其實是台灣9/4 的半夜1:30分 哎~上一秒還在美國 是9月2號 下一秒 直接跳過兩天變成 九月四號...

沒錯...我現在本人 人已經在台灣 打這篇文章了...

一邊懷念一邊聽著音樂 一邊打字 哈哈

 

其實這也就是為什麼我打文章的原因...

結束了這兩個月 回頭看這些文章 真的會覺得 很奇妙

一開始 還瘋狂給我 延遲班機

飛機在起飛的同時 我心裏 同時 在 一直跟加州舊金山 所有看過認識的東西

道別...哈哈

沒辦法我人太感性

至少 這次吃的東西...比上次來美國 好吃太多了....

第一餐 就有幾片 有點難吃 的 生魚片...

 

真的有可能快變基督徒 有沒有哈哈

一路 都在祈禱 飛機不要晃動

而且 快到台灣的時候 還給我在上面先在徘徊一圈 在降落....

 

大概就這樣吧...

 

不知道我之後文章會不會我出新的了

 

也許會!? 也許不會!? 哈哈

 

上一篇: 2016/9/1 美國加州之旅 : 觀光美國大學 ,Day 63

 

無下篇

 

arrow
arrow

    JustHo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