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現在是8月15號 9:17 晚上 因為前兩天都是在外面所以沒帶筆電 都得 等回來才能打文章囉~

由於去那邊路途中需要4個多小時 所以呢...中途有下來休息...其實我沒問題的哈哈因為四小時對我來說小case拉~

然後我中途有下來吃東西 我們跑去吃in-n-out 發現他們的應徵 果然在美國...

時薪台幣300多啊啊~~好好

接下來 終於抵達了 我們睡覺的地方

其實說真的去的路程 都因為我的落枕 沒睡好 所以四小時幾乎都在睡哈哈

這環境真的很像...我常常在美劇或是電影當中 荒郊野外那樣哈哈 然後就幾家店而已 超酷的

這是大概算附近的餐廳哈哈 很美式喔 他們裡面會拿著咖啡這樣跑來跑去看哪位客人需要加

然後這是我的帳篷哈哈...

別笑別笑 這沒辦法嘛 親戚跟朋友借的 小朋友的帳篷 

但是還是能睡拉哈哈

只是腳無法伸直而已

 

(滿天星星帳篷哈哈)

然後我們鋪完帳篷 就去山上 火山國家公園裡面黑黑

其實說真的 注意看 我的頭是斜一邊的哈哈

然後來到火山的地方 當然不能少溫泉拉~~~

親戚還說 這讓他想念台灣溫泉了 假如這是在台灣 肯定滿滿到處都是溫泉旅館哈哈

接著 因為當時去的時候時間已經是很晚了...我們大概就呆了一下 待到晚上 來看這個解說...

說真的 幾乎都特別學術語言 所以我都聽不太懂哈哈

然後晚上回去 帳篷已經差不多

九點多快十點了 冷死 每個人下車都在發抖哈哈

趕快衝去洗澡之類的

最後給你們看看我的帳棚內 然後很快就去睡覺了 

因為好冷啊啊啊 然後又很累

 

 

上一篇:2016/8/12 美國加州之旅 :Pepperidge Farm 餅乾

推薦+找到新地方上課哈哈,Day 43

 

下一篇:2016/8/14 美國加州之旅 :旅館第二天 國家公園好美 ,Day 45

 

arrow
arrow

    JustHo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