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我~馬上寫第二天哈哈 雖然很累 但是趕快趁剛回來記憶清晰來寫 

早安啊啊~第二天整個落枕還是很...辛苦哈哈 但是打開帳棚看見這一幕...恩 太陽光照下來 讚

因為我怕 之後不會有可能來這邊吃東西...所以我早上收完帳篷東西都收完了之後 我就跑來 買杯咖啡來喝

但是說真的 鄉下 咖啡 真的這麼好喝嗎...

它味道我當初 一喝真的覺得不得了 味道好重 我好喜歡哈哈

而且口的設計很酷 要把他這樣拆開來 然後關起來也是可以卡得緊緊的

當然的...國家公園 就火山風景那些最多拉~~

然後上面也有一個會館什麼的 介紹路 我就有 看到這本簿子 上面簽滿滿 大家的名字

所以我就 不妨跟著簽了哈哈

由於字 太醜 所以我來幫你們 講一遍 怕你們看不懂

8月14號2016年 Howard Tung From Taiwan LOVE HERE

這邊的水 絕對沒有不清澈的!!

外國人真的都是超勇的...

那邊那時候風真的很大 水也是冰的 但就是有外國人 給小孩脫光衣服 或是自己脫光衣服 直接跳下去游泳 超猛的

下山回飯店的時候 有看到這湖 但是我們沒時間了 所以那天沒停下來

但下篇會提到哈哈

 

一回到旅館 因為有姪子 他們就要趕快睡 我也得跟著睡了 沒時間多拍一點照片 真可惜哈哈

但我也真是的 原本要半夜醒來 坐在外面享受 國外荒郊野外的感覺

但是實在太累 爬山爬一整天哈哈

 

上一篇:2016/8/13 美國加州之旅 :露營第一天拉~前往Lassen Volcanic National Park,Day 44

 

下一篇:2016/8/15 美國加州之旅 :最後一天好傷心 我會懷念你們的 ,Day 46

 

 

 


 

arrow
arrow

    JustHo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