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又是我 現在開始覺得落枕脖子開始酸了哈哈 等等寫完 看完一集影集就要去睡了哈哈

一早 吃完早餐...退完房間 就離去了 不會回來這地方了...我會懷念這邊的環境感覺的

還有各種當地人...因為我回去親戚家 又看到的就只有 印度 老墨了哈哈

看看那火山 這國家公園火山好像有四種吧 我記得應該也許哈哈

很多地方都還有留著雪...好像是冬天留下來的...

摸起來就....冰塊 可以做 剉冰的概念

這地方 就是上一篇提到的 湖 LAKE HELEN

美美的湖...好希望有船 然後我就可以滑到湖的中間有沒有 哈哈

然後就躺在那邊

天然的冰箱 直接在冰中間 插入飲料 就好了哈哈

然後這是我的營養午餐哈哈 

因為其他東西起碼都要等20分鐘 反正前幾天都吃炸的 偶爾吃點健康的也不錯

-----------------------------------從這邊直接跳到 晚餐哈哈 因為吃完營養午餐就回去了----------------------------

這是一家叫做Panda 的店 似乎是中國料理嗎!?

然後炒麵好酷 他們就直接是翻 炒麵 就是這樣哈哈 所以都會聽到很多外國人都點 炒麵 炒麵...

然後我再點 炒麵的時候 我也要來點外國腔的感覺哈哈

 

一回到家 就感覺 怎麼感覺這三天時間過這麼快呢...真希望可以多待一天...說真的恩...

 

三天兩夜就這樣過拉~~~~~~~

晚安各位

 

 

上一篇:2016/8/14 美國加州之旅 :旅館第二天 國家公園好美 ,Day 45

 

 

下一篇:2016/8/16 美國加州之旅 : 洗車+costco補給囉,Day 47

 

 

 

arrow
arrow

    JustHo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