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現在是晚上8:16 昨晚太累...今天早上睡到八點根本不夠哈哈

今天早上 我大概睡到...九點吧...起來吃個早餐...

然後聽到他們在說等一下他們要洗車子...

因為三天兩夜回來 整台車子都是沙子 超級無敵髒的

 

然後我吃完早餐 上樓回我的房間 然後看一下影集

聽到他們把車庫門打開了

我就下去一起幫忙 洗車

 

在美國真的比較有地 可以去洗車

在台灣 根本沒有地 只有地下室哈哈

然後美國加州又是每天都大太陽的

 

我們在洗車的時候 老鷹3.4之還在我們頭上 一直徘徊發出叫聲 超酷的

 

然後我們就到costco去買點補給 因為牛奶什麼蛋糕 都吃完喝完了 所以....

須得補充哈哈

然後超誇張的 因為親戚看到一把太陽傘 覺得特價 剛好又很需要 就把它這樣 開小車 塞回家哈哈

真的覺得超好笑 也很誇張哈哈

一路直直到底 我們還在擔心 會不會塞不下 但幸好 

就差那一丁點 不行哈哈

 

 

然後到家大概3點吧

然後可能因為太累關係 直接睡到6點多哈哈

我還看時間 原本想繼續睡的

但想說就不要晚上又睡不著 就慘了 是吧哈哈

 

 

 

上一篇:2016/8/15 美國加州之旅 :最後一天好傷心 我會懷念你們的 ,Day 46

 

下一篇:2016/8/17 美國加州之旅 : Movie Theater 看柏靈頓 然後晚餐來個後院 聚餐!? ,Day 48

arrow
arrow

    JustHo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