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rning!!~~~一起床 出門看到外面家家戶戶 草皮都插著美國國旗 提醒了我 今天是 美國國慶日啊啊啊~

(其實聽堂哥說那張紙只是廣告用的哈哈)

現在是7/4號晚上10:15分,今天可以說是我來美國講英文最多次買最多東西的一天哈哈,一早我就吃完早餐,一樣想說太無聊再去公園走走 說不定有人會打球可以去看一下,結果真的有,而且還越來越多 但都是華人 白人啊白人 什麼時候可以出來 讓我跟你做朋友 哈哈

看到他們有7個人 還缺1個 我就趕快趁機而入 利用這個機會,用超級簡單英文說 Can I play? 他們 超級暢快的直接說 sure sure 還過來跟我握手 然後問我的名字(剎那間 突然覺的他們也太有禮貌了吧)

他們打的方式可以說是跟台灣有點不同,那個感覺。總分似乎是十分 打完 對方或是我方 都會直接走像對方 握手表示good game ,這點讓我感覺很有朋友間認真打完籃球 那種感覺 。

 

---------------------------------收到親戚的來電---------------------------------

親戚:喂~我們要去看美國國慶日的遊行喔 你要不要去。

我:當然的啊!!!。

我就也很帥氣的跟打籃球的他們說 我要先走了 謝謝你們的game。

他們也都很有禮貌地回我 yea 很高興認識你 掰掰~

---------------------------------抵達遊戲目的地---------------------------------

超級酷的啊 那個車子,這些車子似乎都是某一個團體 然後一起約出來遊行的,好希望我哪天也可以這樣哈哈哈

有很多遊行都不同種族 不同宗教 都很開放

還有有些人會在車上唱歌 超級猛的

超級巨大氣球 下面的人力還得依照風向跟閃躲樹 來調整位置 哈哈 超忙

 

其實中間前面還有 很多 只是如果全放上來 文章大概全都圖片了哈哈。

接著到了下午3:pm的時候 嫂子帶我去 偉大的 巨大的 便宜的 outlet!!!!!!!!!!! 喔耶~~ 剛好 嫂子的兩個兒子都不喜歡逛街 所以都待在家裡面,嫂子就特別帶我一個人一起去逛 GreatMall裡面都有很多品牌 :Levis .... uniqlo..Gap...A&F....超級多,又加上剛好今天是國慶日所以每間幾乎都有折扣 ,而且這邊衣服真的超便宜,但我還是只有買三件 A&F 一件Gap可恨啊啊啊 沒帶多點錢!!

然後這是他大門一進來會有的地圖 

我光是排gap就花了我快一小時的時間天啊

 

接著終於回到家 吃完晚餐 七點鐘 我又再去跑去交友場所 籃球場 去交友了,這次一樣當然沒幸運遇到白人,,我英文three發音竟然讓他挺不懂 以為是few,他問我我什麼時候來到這裡的 我說three days ago他又在跟我說 :我是說幾天之前 像是 week month year ,我就在想 我有說錯嗎 對啊三啊 three days ago 啊 我就加重語氣 THREEE!! 他就 了解了 還笑一下 哈哈,有可能真的是我的three 發音太像 few了哈哈。

 

---------------------------------9:00pm---------------------------------

 

一回到家的我 當然就是先去洗個澡,後來發現 親戚怎麼都不見了,聽大爺說 原來是去公園附近找找國慶放的煙火!

我想可恨啊,竟然不等我。所以正當我打算穿外套去的時候 他們就回來了,心想好吧 有點遺憾,結果聽到他們

似乎打算又要 出去一次開車去找煙火的時候 我就也衝出去 跟他們說 我也可以湊個熱鬧嗎?

結果 還真的找到 欣賞煙火的好地方圖片中沒有拍到煙火,都是小小的,但是從上面這樣看下去 依然覺得很美。

 來的時候這邊還有人都已經準備好 地毯也鋪好 坐在這邊看煙火了

 

好了 今天就這樣,有點神累 趕快睡覺去先!!嘿嘿

arrow
arrow

    JustHo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