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現在是晚上9:21分..一大早九點多就出發 結果搭Bart搭了一個小時多 到那邊第一件事情竟然是喝咖啡!?

首先呢 其實還會更久才會到的...

但是親戚願意載我到車站 所以就減少了不少時間...

說真的 當下了車 面對車站 心裡又在想 又是另一個挑戰...因為完全沒搭過 也聽說跟台灣不太一樣(買票方式)

在bart門口 大概有幾台像這樣的 看地區 人越多的地方 越多這個機器...

不一樣的地方大概就是 他是要先投錢 通常機器旁邊都會有一個地圖 就看你要前往的車站 然後去看價錢

然後把錢投進去 

你可以選擇 找錢或是就全部放在一張卡裡面

這張卡大概長這樣...

我是從Fremont站搭到Powell St 所以大概一個來回13多塊

所以我就投20塊 然後不找零 全在裡面

他這張卡 很方便 這個就等同於是張  儲存卡

當你裡面金額夠 還有多 他會退出來還給你 日後繼續用 

假如你金額不夠 他會原來位置吐出來 要你去旁邊機器 加值

當你金額 超級無敵剛好 我記得他會吞進去

就是這麼酷

由於我這站是出發站 所以一開始還蠻少人的 但是!!!後面越來越多人

其實在路上也可以看風景 也不錯

在捷運上呆了一個小時多 到了真的是 呼~ 

這就是我搭到的目的地站

Powell

進入市區之後Bart是地底下的 所以這樣出來 感覺有一種 見到世面的感覺哈哈

一出來就是一行的也都在等 叮噹車哈哈 就跟我上次一樣

給你們看看環境 真的超級...恩 對哈哈 建築類型 台灣很少看到

這間是因為我在昨天有去查一下網路推薦的咖啡

我有看到這家 所以就剛好查了一下 剛好在車站附近 所以就過來喝拉哈哈

很可惡的是....沒錯我的英文名字他又唸成Owen.....

'

開始在亂晃了有沒有 其實那時候已經中午了...

所以正在前往中國城

已經開始愛上 這種旁邊樓梯 建築有沒有哈哈 很漂亮

爬了一個超斜坡 終於到了中國城

看到這個 又差點噴飯哈哈

這到底是什麼拉哈哈  新頂好哈哈

我原本自己已經找好一家餐廳...結果

到了那邊不知道為什麼找不到他的招牌哈哈

所以就附近找一家 港式的餐廳吃

我原本想說懷念一下小籠包....

結果....一籠才顆 然後又3 .4塊

所以我就點一個粥來吃哈哈 不然其他感覺真的好虧 超少

後來哈哈 其實 不知道為什麼我走蠻快的 一下就到了

其實我沒想到 我會這麼快找到目的地

我原本在地圖上看到cable car的博物館 我就覺得 恩...剛好在附近 遠一點點 去看看好了

裡面就是關於 cable car的製作跟一些零件 

在裡面全部還有機器在運作 有很多其他觀光客來觀光

說真的 這邊如果沒有去特別目的地 純粹亂晃的話...

我真的覺得 建築 就是一個 景點哈哈

每個都超美

另外我還發現 地鐵裡面竟然有鴿子會飛進來耶 好酷哈哈

另外還有一點是 他們廣播 車子的時候 都會黏在一起...我好像就只有聽到一些關鍵字而已

然後到目的地的時候 也很少有廣播抵達某一個站

所以我眼睛都放很大 看每一個站的站牌 都到哪了

這可能就是他的缺點 Bart裡面不會有LED告訴你 現在正在前往哪裡...

所以這個得自己特別注意 哈哈

 

其實我這樣回到家大概3點快4點

 

我自己本身也很想要 待到很晚...但是 一個人在外面 也沒朋友什麼的

所以我覺得 就不要待太晚...

很多文章都有建議哈哈

 

今天大概就這樣...期待假日的露營囉~~~

 

END~~

 

上一篇:美國加州之旅 :明日Bart 再再戰舊金山 Day 39

 

下一篇:2016/8/10 美國加州之旅 :日記 Day 41

 

 

 

arrow
arrow

    JustHo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