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現在是晚上9:43 拉~~~ 其實今天也沒啥事情 就跟侄子去考一個考試 那個考試是給不是母語是英文的人考的 都要先去那邊報到哈哈

當然 這是給我們這個Fremont這個區域的考....

他會有好幾個老師助理 出來 帶要測試的學生 進去 其實我不太知道是不是算考試

侄子是跟我講 就說故事...然後講一些事情而已 但是侄子有些聽不懂

但是還可以拉哈哈

後來我就去costco 跟親戚去買一些 假日要去露營準備的一些餅乾什麼之類的

還有毯子啊~什麼的哈哈

後來買了這麼多哈哈 裡面有些東西我真的希望台灣costco有賣哈哈

對不起 我很少去台灣的costco買東西過...所以

看到這些很驚訝哈哈

可是也覺得他們這些人工作 很固定 就一樣的 感覺快變機器哈哈

另外這是我的午餐哇哈哈

Turkey sandwich哈哈

 

 

今天大概就這樣...然後明天要去一個圖書館上課

一小時而已哈哈 帶至少有事情做嘛是吧哈哈

 

上一篇:2016/8/10 美國加州之旅 :日記 Day 41

 

下一篇:2016/8/12 美國加州之旅 :Pepperidge Farm 餅乾推薦+找到新地方上課哈哈,Day 43

 

 

 

arrow
arrow

    JustHo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