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現在是晚上9:34分...現在要講的大概就是... 我今天的冒險哈哈...我今天就打算要偷溜進去美國這邊的高中看看 因為他們這幾天會開學 每個區域不一樣

總之呢我今天要來闖的學校就是Milpitas 原本想說是遠一點的

但是就是怕時間趕不上..因為到那邊要1個小時多

遠的那間學校又是剛開學說不定 很早放學

 

所以我就打算來近的這邊 這裡只需要花我半小時就可以

然後這間11號就開學了

當我又看到校車時候

這次不是空空的了,而是真的有學生一個一個往上搭

害我也真的很想 跟著搭上去 管他開到哪

 

原本進去的時候感覺怎麼沒人 難道跟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

結果才發現是因為我到那邊還11:45分 所以他們大部分都還在教室裡面

 

但過一段時間...

真的很準時 沒在騙你們...

下課鐘一響 噹~~~~

 

一群學生 走出來 不是在唬的

看吧 一群 看看旁邊樓梯 擠滿人..

很多學生 都會自己帶便當來吃....

但也有人會我學校買...

然後坐在學校...

學校環境很多桌子椅子 很多學生 就這樣到處坐 一邊聊天一邊吃飯

更酷的是

我聽到音樂聲 我馬上朝那邊走過去...

然後發現他們中午還會玩遊戲...

就很自在啊有沒有

 

學校這個都不會管...

 

這這 台灣應該不會有的吧!? 以我的記憶以來 國高中 吃飯時間 大家不是在餐廳就是在教室....

 

操場根本不會有半個人

 

氣氛真的蠻棒的

然後當然的...上課鐘聲 一響

所有人也是立刻回教室 不到十分鐘 這人群 全空了 又恢復 正常 超誇張...

其實這個還蠻失望的...

對我來說高中生 置物櫃 應該是 長方形 然後一個一個的...

但是這邊似乎就是... 新莊體育場 裡面的置物櫃 只是這邊有上鎖....

但是我還是相信 美國高中生 置物櫃是長方形的

 

因為在美國中部 East High School (EHS) 就是這樣的

不信可以去看 歌舞青春( High School Musical) 哈哈 真的拉

就在這個地方!

學生餐廳 也就是我 差點被發現的地方

 

在他們又回去上課的同時 我想說看看他們餐廳

結果我就去拍照...

就長這樣....旁邊的餐廳阿姨收銀員 看到我 就跟我說

阿姨:你看起來是個很好的人 你怎麼在這邊? 你沒有課嗎(微笑)

我:沒有拉 我只是想拍餐廳 長怎樣

阿姨: 拍餐廳? 幹麻 你要告我們還是怎樣(笑)

我:沒拉 我是個觀光客 我想看看美國高中 長怎樣 所以才拍照

阿姨: 你從哪裡來的?

我:台灣

阿姨: 我怎麼能確定你背包沒帶炸彈?(笑)

我:你可以檢查我的背包啊哈哈

阿姨:哈 檢查你的背包 ! 等等! 你是就這樣進來的嗎(嚴肅) (向前走一步 看著我)

我:沒拉...(開始緊張 發現 有點不對勁) 對我讀這邊

阿姨:那你現在沒有課嗎?

我:有啊有啊 我現在就要走了

阿姨:U better go...

 

於是就這樣

趕快閃人哈哈

很可惜 沒辦法進去他們教室上課 走的時候 我有偷喵他們教室 很擠 蠻 小一個Group的 但是有很多間教室

最後就在外面吃點中餐

 

壓壓驚哈哈...有點冒險哈哈

但很想再試一次

 

看到他們的校園生活 真的很棒

 

最後回到家 哈哈

 

來玩點火箭...侄子 他們也超愛玩哈哈

至於我 是覺得還蠻酷的拉其實

 

接下來就要來企劃 前往其他的高中 或大學試試看囉...

 

 

上一篇:2016/8/23 美國加州之旅 : Walmart Back to school 文具 ,Day 54

 

下一篇: 2016/8/25 美國加州之旅 : 去打保齡球囉~全倒 ,Day 56

 

 

 

 

arrow
arrow

    JustHo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