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01.JPG

哈囉~現在是美國加州大概晚上11:30真的是有夠累 剛才從下飛機回到堂哥家

廢話不多說開始說我這一天這12個小時經歷

 

首先早上跟下午都在做好出國的準備 平常可覺得出國不就出國這麼簡單的事情,但到了當天當下會覺得怎麼這麼想哭

要跟家人離別 跟阿公阿罵離別 他們千交代萬交代出國要小心 防人之心不可無,說真的那當下我真的差點噴淚出來

到了機場我家人去幫我用了快速通關 超級方便!!掃描個幾下等一下進去就不用排隊了

接著我媽帶我去託運行李 拿機票 其實我可以直接進去 Say byebye 但我突然那一刻捨不得 所以跑去吃了漢堡王,但是時間

很殘忍啊啊 這時候時間就是特別的快。

我一家人站在門口對著我揮手那一刻 ,可恨我又差點哭了。IMG_0652.JPG圖為我弟耍寶樣

但是身為男子漢!我忍住了! 心裡一直對著自己說 不就只是搭個飛機 不就只是掃描x光 過個海關嗎! 我可以的

當我真的進去海關 等機室等飛機時 我家人打給我 問我怎麼樣 然後跟我視訊,他們那種期待的表情 真的讓我永遠忘不了。

總之進去了之後 超級興奮又覺得超級孤單 別人都是結群同伴出國,就我獨自一人闖蕩 哈。

上飛機之後 我的惡夢開始 上飛機飛機只要有任何的晃動我就嚇得要死

 

忍了一下之後當然就是吃飯時間我第一餐吃的是雞肉IMG_0669.JPG

第二餐是在降落前2.3個小時給你 我忘了我點什麼 但當我吃到這個我整個快吐了(對不起我浪費了食物)IMG_0670.JPG

吃不下問題不重要!重點是上飛機填的那張表格!我他x虧我事先還有準備好中文對照 結果有些上面根本沒有,害我到頭來 去問空姐...

 

而且美國這邊太陽下山時間真的很不一樣,台灣最晚六七點就暗了 加州這邊竟然七點降落還大太陽,而且天氣又神美的。

IMG_0674.JPGIMG_0676.JPG

接下來大家最怕的可能是 美國海關問問題!

我今天終於見證到他的問題了

海關問我:你來美國做什麼(基本問題)

我:旅遊和讀書

海關:讀哪裡的學校

我:痾不太知道(因為堂哥會幫我辦)

海關:那學費是多少錢 誰出的?

我:痾 我也不知道!(慘了感覺要被遣回!?)

海關:你什麼都不知道!

我後來把一些相關任何文件全丟給他 他大概會知道

海關:你親戚人很好

我:因為親戚希望我在美國學到點東西 回去台灣能夠更努力

海關:看一下鏡頭 壓一下指紋 然後就完成

我:(來一個禮貌性的) Thank U sir!

 

到了機場外面 實在是!!比台灣涼太多了 算舒服偏冷 但我能接受

後來堂哥來接了我回去,一路上的房子都是正正方方的哈哈很少有大樓 賣的東西也很一致,像是一棟一棟的 都個賣專屬個的

到了堂哥家 真的是超級美式 房間都比我的還大 哈哈哈

 

好拉各位今天先到這了 要睡了 我已經在機上都沒睡 太怕坐飛機了 期待我明天會去哪裡再來發文吧!

朋友們也可以推薦我去哪裡玩喔!!

arrow
arrow

    JustHo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