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我又回來了~ 今天是Day2!的晚上10:14分

第二天的早晨 我莫名的在八點整突然翹起來!這讓我懷疑我本身到底有沒有時差的問題。

一起床堂哥讓我享用很一般家庭的美式早餐!?就是~:麥片 雖然我本身在台灣就有了早餐會吃麥片的習慣 所以對我來說並不是很陌生了

那今天第一個行程是去我堂哥的兒子的表演 中華文化夏令營 真的覺得超猛 看到主持人是華裔 中文跟英文都說的超級真的很羨慕

他們是在美國長大,直接附圖給各位瞧瞧 (裡面也有很多來自台灣的老師或是只大我一兩歲的同學。P.S:後面那張圖國父 我來到美國看到國父真的會有一種很想笑的感覺

 

說真的我並不覺得無聊,我反而覺得這是一種可以增加我見識 讓我多可以看看 了解一下。(雖然我本身是希望去到全美式的夏令營去看看 不希望有華人 哈哈 這樣才能進步英文)

另外表演一完出來所看到的是台灣很少看到 美國很常見到的建築物  

看到這種房子真的會很想要搶銀行 買下去 

接著看完表演就回家 在美國真的 沒車 超級 超級 超級不方便

看著堂哥開著車繞來繞去 回到我們家 好幾次 還是看不太懂

回來路途中 還看到這邊的麥當勞 好酷喔,雖然你們有可能覺得很一般也沒什麼,但沒辦法 對我來說就是不一樣

接著吃完嫂子做的中餐(天啊身為在台灣最會吃的我,竟然敗給時差 跟環境不熟 完完全全吃不多)

接著我們下午打算再去逛Costco(一樣台灣雖然也有,但我就是覺得不一樣!!)

這邊什麼東西都大 看看這塊大肥肉 也許台灣的costco也是這樣但我忘了...

然後這邊由於我住的地方華人跟印度人非常的多 所以costco裡面都是華人跟印度人 但也是有白人 只是佔的比例沒有超過印度人跟華人,(外國人真的看到的男生都高高狀狀的,我該檢討了)

另外讓我沒想到的一件事情是 我前往廁所的時候經過我旁邊的人 都會跟我說excuse me 旁邊還有空間 只是剛好從我旁邊經過 超級有禮貌的!!這絕對也是在我意料之外!

然後這是排隊結帳的畫面 超多人

----------------------------------4:00多----------------------------------

一回到家幫忙堂哥把蔬菜水果晚餐拿下車之後,我就先回了房間 想說小睡一下,沒想到!一睡就睡了三小時!

原來時差是隱藏性的,其實我還可以睡更久 只是擔心我時差調不回來的大爺 就趕快把我叫醒。

醒了之後原來發現堂哥要帶我去公園的 但因為看到我睡著所以沒叫我 就帶他兒子去了,那一瞬間 我趕快衝去拿我的背包前往公園,但他們好像已經要回來了哈哈哈

但沒關係我還是自己出去逛逛認識地形! 那邊的地真平 超適合 滑滑板 不像台灣 柏油路 滑滑板都卡卡的

手拿著手機的 map這樣走真的還蠻擔心走太遠地圖還是救不了你

這邊根本晚上九點才會感覺天全黑的 

當我看到這些房子的時候 突然腦袋自動想像 我女朋友住在裡面等著我去接他 出來玩 哈哈哈

 

晚上堂哥還有帶我去附近(最近)的便利商店 或是超市 結果如果走順的話最近起碼也要15.20分鐘 (1多公里) 我看到了 美國的7-eleven 我還問堂哥說 這裡面賣的跟台灣有不一樣媽? 結果答案是 對的! 裡面東西會跟台灣不一樣, 我也還沒進去看看過 但之後肯定會

那邊區域有很多商店 堂哥也說這邊晚上治安不是會很好 因為這邊比較多商店 所以常常會有奇奇怪怪的人 出沒

堂哥帶我來到一家叫(SAFEWAY)的超市 光是一進去的大門 就嚇到我了!自動式的天啊! 裡面還有小小的很像吧台的星巴克 這時候突然讓我覺得

我真的是從原始人 看到火的那樣驚訝

我也沒多逛 因為下午才去了costco 堂哥只是為了帶我瞭解環境所以才來的

回去的路途中九點多了 開始暗了 剛好路過一家中心 堂哥兒子需要上廁所 我剛好可以看一下中心的環境  一進去 超級大聲的西班牙舞蹈歌,原來是墨西哥人(也許)在這邊借辦私人party,說真的音樂大到我也超想跟著跳

就這樣 期待我明天又要幹嘛了 好像要去參觀大學 嘿嘿嘿

 

好拉各位 我先...又要準備睡覺了 說真的我現在反而覺得體力充沛 哈哈但沒辦法 我要配合時差 ...

晚安嚕~~

arrow
arrow

    JustHo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