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晚上9:19分,哀~~ 今天被打槍 噓 你們不會想知道的

先讓我看著這張美照 然後嘆個氣 再繼續打字.....哀~~~~ 被打槍哈哈哈

 

總之早上 我超早起床 就因為姪子 要早點到棒球場練習比賽.. 結果到了那邊,只有五個人 囧了

以上圖是路程 跟 棒球場樣子

 

他們棒球場真的是到處可見,每個都超大 光是這個地方 就有三到四個大的球場可以練習 真羨慕

你看吧 只有五個人先到這邊 後續才開始十幾個小朋友

後來 練息完離開的時候也拍了幾棟房子 房子美到不拍不行啊啊ㄚ.

 

反而最後 姪子又有事情 做 他超級忙 他要去上烹飪課 在依家中國市場巴我也不知道 總之裡面賣的都是 有著中文的說明

 

結果 我後來因為姪子要做一個小時 所以我就直接跑去附近星巴克買咖啡來喝哈哈哈

奇怪 我英文名字有這麼稀有嗎? 每次說Howard  一定有人會反應一個問號臉...說了三次 她還是給我在那邊Owen Owen Owen?

超想飆他英文髒話 我英文有口音 髒話就不確定了喔哈哈 可標準的哈哈

 

 

接下來下午就非常一般的 跟一群朋友打籃球 看看灰色衣服那位 聽說他是打橄藍球的 難怪這魔龐大

 

今天就這樣吧 

 

晚安安 

 

p.s明天就是去海灘玩拉拉拉

arrow
arrow

    JustHo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