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現在是晚上10:35 天啊 超級累 差不多九點才到家 吃完越南餐廳,說真的 我以後不會再去吃越南餐廳的芒果冰沙+波霸

 

---------------------------------------------------------------------------------------------------------------------------------------

早上九點多 我們就跑去 準備爬山 路途中 我嘗試睡覺 超級難睡 都不能躺著,所以有大半時間都在看外面的風景,美美的

到了那邊由於有點山上 又靠海邊 所以天氣一直不穩定,一下冷 到另外一個區域 又變熱

滿滿的樹 感覺就很適合拍電影題材 可能恐怖元素佔比較多哈哈 全部都有點光溜溜的

後來我們到了一個地方似乎是介紹類似小博物館 裡面有介紹一些很久以前的東西

這個是以前人捕捉鯨魚油用的武器還有骨頭

這些是裡面的介紹 超級酷

看吧這些都是鯨魚的骨頭還有尾巴毛部分,那個骨頭看起來真的超像水泥 可是介紹人員說這是骨頭 我還去偷摸 畢竟他沒有說不能摸吧!?哈哈哈 結果有朋友就說 以後這碎掉上面就有你的指紋哈哈

這些照片讓我想到一部電影 白鯨傳奇,天阿超級像啊

有些人還試著去尋找Seal或是sea lion

 

超級喜歡大海 打上岸的水花聲音 超級好聽

有沒有看到一堆死魚 我都把它們看成 死在沙灘上的死魚哈哈

 

後來由於時間太緊 回程開車也起碼要兩個小時 所以我們就趕快往回走 然後趕快開車去吃飯,

這次我們吃飯是去吃越南菜 聽名字 感覺就不是符合我的口味

名字很中二齁 哈哈哈

我今天喝到的芒果冰沙真的讓我超級後悔 

黏黏的 芒果味道也沒很明顯

 

今天就大概這樣拉 明天又要 繼續上課了哈哈 好累好累

 

晚安安

 

 

 

arrow
arrow

    JustHo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