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現在是晚上9:05分 天阿我的指甲現在包著ok繃 害我打球也提早回來

早上當然也是來一杯咖啡再說哈哈 ,真的很喜歡禮拜一 因為今天的會話課 是跟美國老師聊天 真心覺得好的課 總是時間過得特別快

然後晚上 又跑去跟別人打球 打到指甲斷掉哈哈 超級痛裡面還流血 害我打球提早半小時回來真是的 忘記剪短哈哈

 

 

說真的希望今天晚上別再夢到同樣的夢,我已經夢同樣的夢 連續三天了

都是在說 我準備回台灣 然後抵達台灣 我的生活就回到了很一般 沒什麼特別的了

那種感覺 超級痛苦的 超級不想回台灣 雖然才來兩個禮拜多

但是我大概已經愛上這個地方了 全部東西都是新的 等著探險的感覺

哈哈哈 大概就是這樣 希望別再重複 

arrow
arrow

    JustHo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