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現在是晚上9:28分 我只能說現在可能一般的文章都會很短 除非有值得分享 才會比較長一點哈哈

早上一樣是個 無聊的會睡著的 恐怖的Bible Reading哈哈 幸好那杯卡布奇諾 有拯救我 超香

然後後來又到了我小侄子的算是夏令活動吧 好羨慕他這種小時候年紀 就可以有很多這種活動

 

然後這又是教會 所以又是一個 Jesus的歌 一直幫我洗腦哈哈

 

另外一提 各位 我剛剛去填了也去當志工的表格 天啊為了訓練英文順邊交朋友 當然去參加看看

 

但是不一定會上就是 因為這個還蠻短的 兩天而已 

 

然後又加上美國很大 去哪裡都得開車 能去當志工的地方 都很廣 都得開車 所以...還蠻難找的 我也沒車...

 

今天大概就這樣吧

聽說星期天 要去 舊金山看看 蠻期待的黑黑 惡魔島 哈哈

 

arrow
arrow

    JustHo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