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現在是晚上9:17分 哀哀哀 現在都沒去哪哈哈也不能去哪

 

今天去教室有點嚇到我,因為今天教室竟然是坐滿滿的老人 全滿的 快沒座位 所以我就做最旁邊 當邊緣人哈哈

 

接著 一樣小侄子的夏令營 哈哈也是我之後有可能當 一兩天而已 的志工地方 大概長這樣 這次我有錄下來了哈哈

接著跑去costco買了一堆牛奶,聽說牛奶都是我跟堂哥和大嫂會喝 侄子們都不愛喝牛奶哈哈 嫂子也說 牛奶是因為我來 給我喝的哈哈

真的感覺小侄子超皮哈哈 動不動哭鬧 但是誰不是呢哈哈

回去的路上 剛好看到 這次終於有拍到校車了 好酷喔 真的跟影集一樣 黃色的哈哈 好想搭上去看看

 

 

真的超可惡 偏偏在我 身體很懶得打球的時候 就一堆人 來打球 

 

就這樣吧今天哈哈

 

晚安嚕各位

 

 

arrow
arrow

    JustHo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