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現在是晚上8:45 是個又認識新朋友的日子哈哈

今天在一樣上課的時候 我發現突然來了 兩個新同學 似乎也是來自台灣北部,但是他們來一個月而已 來探望姊姊還妹妹 但這是他們的第三次來了吧...

一個媽媽跟女兒 一起來,讓我震驚的事情是

媽媽竟然問我要不要哪天假日一起去舊金山探險 哈哈

我就心想哇賽 認識第一天 就問我要不要獨自出去搭捷運探險,雖然心裡很想趕快答應 但畢竟 防人之心不可無嘛哈哈

所以就猶豫了一下 但還是決定還蠻想去探險的 畢竟我也是來旅遊邊學英文 說不定探險也會有意外的收穫是不是哈哈

------------------------------

最後回到家 恩...什麼不多pizza最多哈哈 剛好又是我的最愛 所以就烤了 一大個來吃哈哈哈 給你們看看多大

對就長這樣... 我還在擔心我會不會吃不完...結果一口接一口 就這麼大的 我一人份吃光光了哈哈哈

話說在台灣超少吃的 來這邊可以說是兩三天吃一次哈哈 好爽喔

 

 

 

總結:(回去台灣應該不會再碰pizza了)

 

 

 

 

 

 

 

arrow
arrow

    JustHo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