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恩恩恩恩現在是晚上9:08分 這禮拜可以說是都是短短無聊的日記哈哈 但是明天後天就有事情做了喔耶

 

圖片翻自網路)

現在可以說是因為美國 比台灣還早就開放 pokemon go手機的app遊戲 ...所以現在可以說是 超級常看到 路上一堆人在玩

自從這個東西出來 可以說是 附近公園都開始出現一堆人 坐在草皮上面拿著手機很緊張的抓神奇寶貝哈哈

 

我自己也有下載 可是真的吸引不了我哈哈 我都覺得超無聊不想玩 可是每次侄子都會一直跟我吵pokemon pls~~

所以我可以說是那個app留著是因為給姪子看哈哈哈

(圖片翻自網路)

聽說台灣 也快出來了 ...不知道會不會世界也都進入pokemon的世界哈哈

 

總結:恩...pokemon 87分不能再高了哈哈

超級無聊哈哈

 

arrow
arrow

    JustHo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