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現在是晚上9:07分 看到外國高中都有這個科目真的覺得好棒 可以增加他們的經驗 跟團隊合作

今天去參加訓練 因為下禮拜也有夏令營的活動要給小朋友玩,真的覺得外國高中念四年 然後又有志工40小時真的很好 可以增加經驗,看到不同年紀的人都在分工 幫忙

 

台灣人口音真的沒有很重 我完全聽不出來他是台灣人,要不是資料有寫 我還以為他出生在美國

而且他們都說英文 完全聽不懂 雖然他們也是可以說中文拉 但畢竟來到美國 說中文溝通這樣還有什麼意思哪是不是哈哈

還有彩排 他們會跳舞 就是有點還是會關於到Jesus的歌 但歌超級好聽 還要帶他們跳舞,但是我被安排到的是 遊戲助理 所以我就幫忙佈置遊戲場景這樣而已 帶小朋友是給其他組員的

二樓我這邊場地大概長這樣大,聽說會有很多種 水球啊...還有 一些小遊戲 都在這邊 關卡很多種...

所以...祝我好運 下禮拜不會被小孩砸水球哈哈

 

後來訓練完後 堂哥是看我 要去吃什麼...雖然當時沒意見就隨便買個麥當勞..但後來堂哥有說這幾家台灣沒有的看我要不要吃吃看 . 

當然好啊哈哈 然後堂哥就推薦這家的漢堡

真的還蠻好吃的哈哈

8.19USD這樣換算台幣 光漢堡跟薯條就這樣 可以說是真的很貴哈哈 而且又要加tax 

其實我原本薯條不是要點這種的 但可能我每次緊張都念太快 所以他聽錯哈哈...但也沒差拉 這個也不錯吃哈哈

我是點最新的培根漢堡(至少菜單寫新的)

真的很佩服我吃 這種垃圾食物可以吃超快哈哈 漢堡我四五口就沒了 堂哥還在慢慢吃哈哈

總結:廁所很噁心就是了 肥皂還給我沒有

 

 

明天就要去舊金山了 終於可以看到我想看的市區 還有那個舊金山必搭的 笨車哈哈

 

晚安囉嘿嘿

 

arrow
arrow

    JustHo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