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影)哈囉~~現在是晚上8:55分 啊~時間過好快 早上還在舊金山 終於見識到那邊長怎樣了 

首先呢 當然的 早上出門前 先吃個早餐嘛 哈哈 這是自己做的 加巧克力真的超搭

 

 

然後我們當然就前往拉 影片中並還沒到舊金山 反而是附近 聽說這邊房價也是貴貴的哈哈 但是光是這樣就已經很美了

我們是先前往 山上 往下看舊金山市區的風景 果然 每天去教堂上課就是不一樣 神是眷戀我的 霧沒有很多哈哈 甚至還越來越清晰 聽親戚說他們之前來 霧超厚 根本看不到 

是不是 去教堂上還是有用的 哈哈

看看我這飄逸的長髮 有沒有 哈哈 (後面還有一些)

這是 後面更清晰的影片哈哈 有沒有很美

接著當然就前往 金門大橋拉~~~ 看到這些車子 都覺得好酷 巴士上面都有載人的這種

 

接著走在金門大橋上 看到這個 聽說似乎是堡壘,但是我們沒有走很進去 反正下次應該還有機會哈哈

 

然後下個目的地是 漁人碼頭 這邊果然是西岸 我都覺得很有鄉村感覺 哈哈 可是親戚覺得還好哈哈

這家是親戚介紹的 很好吃 口味真的不錯 但我真的還蠻不適應他的 酸麵包 然後 這邊麵包幾乎都是硬的 超級難啃

假如是我媽來的話 他肯定每一家都會進去逛哈哈哈

這邊街頭藝人也是一個 很好笑哈哈 都會鋪梗(後面還有一個街頭藝人 超壯 又搞笑)

有沒有看到有惡魔島哈哈 清晰版的

每次看到這個又覺得是死魚趴在這邊哈哈 但這次真的是近距離 超級多人靠在這邊拍照

--------------------------------------------------------------------------------------------------------------------------------------------------------------------------------------------------------------------------------------------------------------------------------

接著接近原本快要離開的時候 看到一個街頭藝人 脫衣服 然後就吸引很多人的眼光過去

然後 他就開始鋪梗 真的覺得他笑聲超好笑哈哈 他這個表演我一看就看了快一小時了吧哈哈

這邊大概很短 因為 上傳久一點的檔案會有點大哈哈 所以就只能傳這個給大家看

旁邊還有個公開給大家看的製作麵包工廠 超可愛 

接著這是!!!舊金山必搭的東西...但是我今天沒搭哈哈哈 因為沒時間排 畢竟姪子是小朋友 應該沒有很耐心等這個哈哈

最後 來到這邊 再看一次風景 美美的

總結:其實有很多相片 影片 都沒有傳上來 因為可能影片檔案 或是相片太類似 所以我只有上傳不太一樣的 哈哈

而且 舊金山!!我之後還是會來的 然後我要搭上那台車才行!!!!

 

arrow
arrow

    JustHo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