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現在是晚上9:29分 啊啊啊 超累的啊 一整天都沒休息過 都在動

------------------------------------------------------------------------------------------------------------------------------------------------------------------------------------------------------------------------------------------------------------------------------

今天一大早的呢 當然就是..第一天的volunteer正式開始 說實在的剛去 大概就坐在那邊 聽負責人講話 提醒我們 大概要注意的事項 剛好旁邊有坐一個華裔的女生 他好像有聽到我在問我的夥伴 一些事情 他就用她一點點會的中文嘗試翻譯給我聽(人超好齁)哈哈 只是還是希望他跟我說英文 這樣才可以訓練到

 

接著這邊是我的關卡,我就負責幫老師擺好東西 老師叫我做啥我就幫他,在影片中 中間講話的就是老師 叫William 人很好哈哈 

 

有些小朋友很乖...有些就......超級失控講都講不聽 叫他後退故意往前 叫他往前故意後退 但還是覺得很可愛哈哈

後來到了中午 大家就會到這邊唱歌跳舞然後結束今天的活動 (影片中可能會歪 ...所以...哈哈)

這幾首歌 都已經把我洗腦了 都會哼了哈哈

 

接著 今天中午 也是去到堂哥公司 吃飯 啊~~免費的東西吃 好爽 每次到堂哥公司吃東西 我最期待的就是 免費的咖啡!!

每次我英文名字都給我拼錯是怎樣!!!!

這是我今天的中餐哈哈 因為上次來 有點懶得排 所以上次就只吃pizza但這次!!我排的是墨西哥的菜 好像是taco

份量蠻大的 我點兩份 菜色很多魚 菜 什麼的

 

接著後來 就是要去親戚朋友家 社區!!玩水哈哈

(圖片中注意看 是房子一排的)

有點山上的感覺 有某一區 是有錢人住的 獨棟那種

這是那邊社區游泳池的樣子 算好了!?

我可以說是玩到最後玩到瘋掉 一直瘋狂跳水 到後面還沒人 就感覺個是我們的私人後院游泳池 超爽的 哈哈

 

 

好拉 今天文章大概這樣 

會不會回去台灣不會長高 反而變黑變肥

 

arrow
arrow

    JustHo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