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現在是晚上10:15分 今天比較晚點寫 是因為剛剛都在跟家人視訊哈哈 視訊一個多小時 聊了一下在美國目前狀況

今天一大早 就一直聽到有人在講話跟水泥車進來的聲音,沒錯 因為我們後面草地要變成水泥 別想說為什麼 這我不能決定的事情哈哈

但是現在已經鋪完了 就等兩天乾 可能乾了之後 侄子們 就可以到上面玩扯鈴 打籃球之類的都比較方便吧

 

接著 第二天當志工 這是我們今天的點心嘿嘿 鬆餅 我們每一天早上 都會有十分鐘點心時間 給員工 可以去吃 我這時候 就可以 吃到飽 哈哈 還有人說 我最喜歡來這邊的時刻 就是吃點心哈哈

當然的吃完要趕快回到自己崗位上拉哈哈 今天我這station是玩沙灘球傳來傳去 還有類似鬼抓人的遊戲

當然的 也有人 玩太瘋 結果絆倒別人... (需看到最後)

 

 

後來回到家 大嫂拜託我一個任務!!就是顧家 (其實就是顧外面的石頭 哈哈)

因為換水泥地的關係 所以有多出來的石頭 他們就放道路上 然後把 資料圖片放到網路上面跟別人說這邊有免費的石頭 可以過來拿 但是別拿到人行道上面的

所以我的任務就是!!!

防止有人拿人行道上面的石頭 

這兩位 我印象最深刻 我放在那邊的箱子 因為嫂子朋友 需要30顆 所以我有把他用箱子裝起來 留給他們

這兩位就這樣打開它 還不記得把他關起來!!!

我上面都打了:DON'T MOVE! :)    還加了微笑 給他們 他們就這樣超沒禮貌

這個就是當初放到網路上面 他們會過來拿

這網站叫做craigslist 蠻酷的 我也是去問嫂子才知道 上面平常會放一些東西

 

今天大概就這樣吧~~~

 

晚安囉!

arrow
arrow

    JustHo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