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 現在是晚上 10:00 剛剛跑去公園逛逛 真的現在美國都被神奇寶貝 淹沒了 全部的人都在玩神奇寶貝

今天我這station活動似乎有三個

分別是 推檸檬 倒退走 背後丟球到呼拉圈

好像是因為快結束了這個夏令營 所以今天有拍團體照

 

這就是推檸檬的畫面 要盡量很直

當然推到後面有些小孩可能沒耐心 直接用爆衝哈哈

 

然後還有往後倒退走 不能往後看 

這個小妹妹超級可愛的 當初我原本沒要拍他 但他突然轉過來 看到我相機對著他們 他就自然的笑 哈哈

超溫馨

至於這個就是 要離呼拉圈5 feet 然後背對著 試著丟進去呼拉圈裡面 我在旁邊看的 還看到有小朋友 故意賴皮 偷偷自己丟進去 然後歡呼 哈哈

 

影片中那個小朋友超可愛 所以我忍不住 不拍他  他往後丟 甚至還會丟到自己的頭哈哈

----------------------------------------------------------------------------------------------------------------------------------------------------------------------------------------------------------------------------------------

到了中午 大嫂 有去costco買 雞肉什麼的給我吃 也是一個超讚啊哈哈

結果因為後院從草地變水泥地的關係 所以 嫂子今天也有派任務給我就是 兩小時 對水泥地 噴水

以防 他太乾會出現裂痕 

所以我就剛好做出 彩虹哈哈 

自從上次去圖書館 去買了一瓶販賣機的 這瓶果汁 嫂子知道我覺得蠻好喝的 就一次也順便在 costco買了兩打 哈哈

希望回台灣的costco也有賣

 

 

啊~晚上的風景 果然還是別有一番風味是吧啊哈

晚上想說 出來走走 剛好拍一下風景

結果 全部的人都在玩pokemon go 哈哈

 

明天就最後一天了 哎~~~好可惜

arrow
arrow

    JustHo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