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現在是晚上9:24 今天又跑去當volunteer又 跑去堂哥公司 然後又去玩水 哈哈 然後星期日 堂哥又要帶我坐bart去舊金山

今天 當然早上也是跑去當volunteer不同的是 今天是我在那邊最後一天啊啊啊 基本上其實是在星期六結束 但星期六 堂哥公司有活動 所以我們最後一天就不會去到 嗚嗚 離別是又好痛苦

但是痛苦歸痛苦 文章故事還是得繼續下去

今天我們這邊station是玩沙灘球 跟小球 傳球

別想我為什麼都是這種遊戲 我也不知道

通常基本上開始或準備 都會有三四隻特別活潑製造混亂哈哈 就會開始跑來跑去的

因為今天是倒數第二天 所以 我們這邊玩的時間比較短 都在用來拍照 所以也很快就結束 嗚嗚

 

最後為了留紀念 所以我還去找我的station導師William 拍照哈哈 我會想你的

然後這位大概有點像 這個summer camp活動的頭頭!? 就主持事情帶動跳舞啊之類的哈哈

 

 

接著今天也是到堂哥公司吃飯 這次挑戰的是 不一樣的 畢竟每次去不能都吃的一樣的 是吧...

我這次挑的是 麵+雞肉+菜+yellow curry 真的一人份 吃完這碗就飽了

他其實有不同步驟 然後口味也會不一樣 給你挑選

然後原本咖啡店那邊 我一直很好奇 steamer是什麼 所以就點了一杯 聽他說

好像就是牛奶 加 一些你要的口味 他有跟我說了一些 但我最後只聽得懂 carmel所以就點了那杯

就變成了 ”焦糖牛奶“哈哈

說實在的我應該不會再點steamer了 我還是乖乖點我的 iced latte就好哈哈

 

好拉 影片中就是我下午又在社區玩水 只是這次不是上次同樣的地方哈哈 但是一樣可以玩水就不錯了 消暑一下

 

 

 

今天就這樣

明天就要去堂哥公司有活動 希望很好玩囉哈哈

 

arrow
arrow

    JustHo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