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現在是10:31分 今天一整天都在yahoo公司玩 有巨大活動 光是從外面就看得到一堆人在外面排哈哈 超級長

其實我拍的時候已經我很前面了 一開始排我們在很後面 大概兩次轉彎需要吧!?大概這麼長 請自行想像哈哈

一進去就有好幾個這種攤位 這三個攤位好像都是tatoo跟臉部彩繪的 

我是去第三部車 這邊 貼這種紋身貼

我有貼一個無限的符號 還有兩個環我手臂上面

我姪子原本想玩這個 可是問題是姪子太輕哈哈

所以最後也是一個被拒絕

最後聽說每年辦的這個活動都會送一個t-shirt免費的 當然我知道我在美國都穿s所以剛剛好

聽堂哥說今年的出黃色很醜 我自己也本身比較想要員工穿的藍色哈哈 好看多了

 

然後由於我到那邊逛一下差不多也都12點感覺到餓了 那邊就有BBQ的味道 結果好像是有漢堡加肉的那種 可以排 也是免費哈哈

超嗨有沒有 音樂很大聲 我就坐在旁邊 排隊排我的漢堡

還有這個 好像一天下來有三個時段還四個時段 會有一個像這個的打鼓活動 不是很了解 只知道到了時間他們就聚在一起打鼓

(製造噪音)

還有一個很大的空間 他會給你耳機 然後其實台上有兩個DJ然後他們會播音樂 我們再戴上耳機 就可以享受到私人耳機DJ那種感覺

只是兩個頻道我聽的時候 都好rap嘻哈

如果是在外面 看到有人這樣戴上耳機原地動來動去肯定很奇怪哈哈

然後因為我們這邊有兩個小朋友 所以就帶他們來室內看表演

說實在的 你們看影片就知道了...果然真的是騙小孩的 有些步驟真的只是藏在後面箱子調換而已

還有小孩失控跑去上面看箱子 表演的人馬上緊張叫他回去坐好哈哈

接著緊張緊張刺激刺激的東西 來了(其實也還好)

從正下方看有點高拉 而且很陡 我在玩的時候還飛起來

不多說 來個本人 慢動作玩的影片

 

而且他到上面還會幫你潑水 我堂哥似乎沒潑好 下去的時候 有傷到手臂

而我是安全降落哈哈 注意影片後面還有人幫我歡呼哈哈

 

 

(一個月要這樣就過了,no~~~~~~)

arrow
arrow

    JustHo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