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現在是晚上10:10分 其實我應該都是九點寫 但似乎網路上傳圖片不夠力 所以都傳得很慢,總之今天又跑去舊金山 但今天主要目的大概就是叮噹車 但等了兩個小時 竟然發生悲劇...

原本想說第一張放上 今早死在後院的老鼠照片 但是怕你們正在吃東西 害你們沒胃口或噴飯哈哈

總之今早十點出發~也是搭親戚的車子去 然後再從那邊先搭公車 前往

這是當時前往舊金山的時候 看到的勇士隊 KDDDDD 兩個姪子 看到kd整個一直大喊哈哈

我們一開始先到了一個 這應該是碼頭 有好幾間這種的

然後旁邊有個公園 侄子們先在那邊玩

聊著聊著 堂哥突然介紹給我說 這裡面 有一個BlueBottleCoffe也很好喝 聽說很有名 

他還說都已經幫我想好了 來這邊要喝咖啡哈哈

上面是他這個牌子的外觀樣子 就一個藍色的瓶子 

他最大杯 就長這樣 要很嚴格來講的話 他這杯小小的就等於台灣便利商店的中杯 這樣就要4.5塊美金 超級貴

至於口感的話 我只能說也沒有勝過星巴克 只能這樣講 

但是是好喝的

而且還有一點很酷的是 他的背蓋是半透明的 而且上面還有牌子一些圖案 這些倒是有贏

然後我們中餐就在這位大哥旁邊椅子下 吃飯哈哈 我就一般喝著我的咖啡 一邊吃剛剛在裡面順便買的 包子 隨便吃吃帶過哈哈

接著我們要前往的就是排很長的叮噹車

我們現在搭的就是算是那邊的公車吧!?

未成年一塊 成年兩塊

裡面大概長這樣!? 別問我為什麼有一塊紅的

因為剛好拍到親戚的臉定格在一個地方 

所以就..恩 我相信他也希望我擋掉

路途中真的很美

其實還有很多拉 只是這個短影片容量比較小

有沒有看到那邊人爆多 沒錯都在等叮噹車

 

是的不傳照片你們是不相信會有多長的 就是這麼的

當然的很多人就用這個機會爬上去拍幾張照片

我們排了 爆久 才從後面排過來 排了個小時!!!!

當他再轉向的時候 我們所有人都在想 終於要換我們了哈哈

我還故意衝去旁邊硬要站在旁邊的 這樣才比較酷嘛 待在車廂內有什麼好玩的呢 是吧

路途中還有各種上上下下坡 下坡的時候 會衝有點快 只是他每一站都會停 接客人 所以都沒辦法一次享受到快感

很酷的是 在某一站 突然看到司機 突然拔起手套走人

結果原來是換班休息哈哈 換這位大哥

 

就在這時!!!!

才剛上班的這位大哥 開不到多遠就技術出錯

似乎拉到保險桿什麼的 卡住!!!!

所以我們全部的人就在這站下車了

超級誇張的 第一次坐叮搭車就這樣發生卡住 拉錯 的意外 整個不能開

當時拉錯的時候 車子整個出很大的聲音 司機 還 叫了超大聲

摸了一下頭 我跟堂哥 還以為 他是撞到頭 一直在那邊摸他的頭

 

可是很意外的是!!!在那台的叮噹車乘客 並沒有感到失望或生氣 而是一個一個都用英文跟他說

:這沒關係拉 偶爾常發生的事情

:別記在心上 沒關係拉

真的讓我震驚 各個人都好好

可能我別得國家 就沒這麼幸運了 可能就真的吵起來

 

但也能說不遠拉 半公里的上坡 就到我們要去的地方

是一個下坡然後彎來彎去的 我不知道名字哈哈 但知道在哪就是

我們上次原本要開車上這個坡 但太多車了 所以沒上來 這次改用走路

從上面看下去真的很美

只能說我拍照技術太好了

總之就在這條路拉哈哈哈

 

這邊隨隨便便一棟房子感覺就貴死人

但做的超級美就是

 

因為時間都用在排叮噹車 就用了一個下午

 

所以晚上就在外面吃

今晚吃EL PolloLoco 是個墨西哥的餐廳

一進去就超級超級墨西哥味的音樂哈哈

而且 廁所竟然要!!!!錢哈哈

這是他的menu樣子 親戚試點家庭套餐 所以...恩 超讚雞腿

我說真的 超讚雞腿

我一個人可以說是吃了 那排大部分的雞腿 大概有4.5根有 然後餅皮也吃六個 

那個湯我不知道他的名字 但他是一種 沾滿了 起士 和麵的東西

 

 

總結:回去增胖了......

 

arrow
arrow

    JustHo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