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現在是晚上9:40分 今天的教堂conversation結束拉~~ 慢慢一天一天都在結束 要趕快在這禮拜 找到事情做了 因為下禮拜就沒課了...

最右邊的是這堂課的老師 (有點年紀我知道)

中間的Adam可能他來比較久 這邊咖啡 很多人都知道他

站在我左邊的也是老師 但我只有上他的課一次過而已

但沒關係嘛 一起拍 加入回憶裡哈哈

幸好我下課 有提出這個要求 跟他們合照 不然 我知道我回去臺灣之後 一定會後悔當初沒有跟他們拍照留念

 

恩...

8月1號了不~~

 

arrow
arrow

    JustHo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