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現在是晚上10:25分 我們家水管整個堵住 在美國真的是會變超人 真的什麼都得自己用 不然請別人來修 超級無敵貴

由於因為早上睡過頭哈哈 可能夢 太吸引我 導致我一直睡....

所以今天就打算早上就不去教堂上課 

剛好嫂子要帶姪子去看電影...就來到這個電影院

但別帶興奮 裡面雖然都很正規正舉 

但是我們是來看卡通的哈哈

一進去就很重的爆米花食物的味道...

還蠻自由自在的其實 不像台灣電影 要等 這邊直接進去

剛進去一直以為電影開始了

才發現一直在廣告

我一度覺得 我來這邊是看廣告 感覺看廣告可能有二十分鐘都在看吧 

到後來 才發現

原來 卡通在播的是!!!!笑笑羊 我的童年回憶阿哈哈 

------------​​​​​​​------------​​​​​​​------------------------最後因為親戚有重要急事看到一半就出去了​​​​​​​------------​​​​​​​------------​​​​​​​------------​​​​​​​------------

 

最後一點多去接姪子 他們去夏令營

去的時候真的好羨慕喔 環境好好 這個夏令營主題是野生

姪子還拔一個 可以吃的植物給我 

天啊 超級.....噁哈哈

小黃瓜口味

 

最後我們還順便去超市叫Target

逛著逛著 突然看到這些...

心動了 好想買 哈哈

 

 

結論....教堂課程 快結束了 不能再睡過頭了哈哈

arrow
arrow

    JustHo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