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現在是晚上9:45分, 如標題 我真的 在美國頭一次被種族歧視!!? 讓我們 繼續 看下去

首先要講的當然也就是倒數第二天上課拉 明天就是最後一天

明天我應該就會去找老師拍照留作紀念哈哈

 

接著重頭戲來了

中午我自己搭公車回家 買東西吃 就在之前說的safeway裡面

我想說 每天如果吃一樣的不就很無聊

所以我就試著學習點這種.....

 

我看著菜單....終於輪到我了 店員問我我要什麼 我就說我要一個 ...turkey sandwich 到目前為止都很良好沒差錯

但後來他問我 我要什麼醬料 我就想了一下看上面的菜單 大概看了5秒

店員就開始不耐煩 跟我後面的顧客說 omg他是不是聽不懂我講的話?

 

他後來就一直擺出不耐煩的表情 喔來喔去的 感覺我想很慢

 

可是原本前面顧客點了跟他聊五分鐘 我只是想了五秒

根本種族歧視吧....我只是在想我要加什麼醬料而已....

但是

很好吃就是!!

但是服務態度 根本大扣分

走出去 我整個超憤怒 超想回去罵他 watch ur atitude...

 

此圖為我去yelp評論給他們我的感受哈哈

 

 

總之就是這樣 息怒息怒 美國總會遇到的嘛是吧

樹大必有枯枝,人多必有白癡

arrow
arrow

    JustHo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