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這篇文章於晚上 10:06所寫 結果沒去烤肉會 是去........節慶哈哈

原本今天早上是要先去 上課的地方烤肉活動

但後來聽到親戚要去一個活動有上網查了一下 似乎是蠻大的一個活動 

就想說就去這個好了哈哈

但是早上 姪子要先去玩木工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

但是就是會來好幾次 今天做的是滑板 還蠻簡單的拉其實 他都已經幫你分好了

還蠻多家長帶著小孩一起來玩的

但其實很多小孩都是在旁邊看 都是爸媽幫他們做哈哈

他們做完竟然還會發一個證書 也太專業了哈哈

應該說算是一個 滑板鉛筆盒 尺拿開下面就可以放文具了

然後旁邊有一家這個 賣運動用品的

我只能說我很慶幸出門都不帶很多錢 不然我又有可能要花錢在這上面了...

賣的東西可以說是超廣...

真的幾乎運動用品都有 爬山露營的...游泳玩水的....腳踏車的....登山鞋 幾乎都有

接著我們就去今天的那個活動拉..

在附近就可以聽到 超級中的鄉村音樂...而且幾乎都是老人家了

真的很佩服 老了還是可以唱成這樣跳成這樣 

小的佩服

很多人都在排有沒有 這一樣兩邊都是賣食物的車子

還有奇奇怪怪的攤位

這就是很像園遊會 只是是一個很大型的園遊會哈哈

很長一排 到了中間還有通往別處的道路

我們沒逛完 我們大概只有逛兩三條而已哈哈

 

這好像也是別人自己做的 然後來這邊擺攤位拿來賣

真的很利 我有摸過 我原本想買一條 旁邊項鍊...

但後來想了一下 會不會戴不久 脖子那邊就是被石頭尖尖戳傷的痕跡哈哈

 

大概就這樣吧...其實時間不多光是排隊 人就超多用掉很多時間了...

今天也是主題就關於藝術

 

 

另外....祝我自己18歲生日快樂哈哈

這是他的網址 可以給你們看看

http://fremontfestival.net/

arrow
arrow

    JustHo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