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是9:45分 只能說 對於一個不怎麼愛看棒球的人 看了三小時接近四小時的棒球 真的會苦死人哈哈

今天早上一樣早晨出去買杯咖啡喝...這次終於講一次就對了 好感人啊啊

終於不會再被說成Owen Owen了哈哈

到了下午我們來到San Jose的棒球場 似乎是因為昨天 抽到來棒球場的票 所以就臨時決定要來了

他們有些人超好的 沒接到的練習球 都會直接給 小朋友

這根本就每個棒球選手也都超級高 還願意簽名

最後還跑來其他一堆球員 可能時間有限 隨便幫忙簽一簽哈哈

在台灣從來沒踩上球場過 感覺蠻特別的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打籃球哈哈 

 

還有一些球員在後面被看到 被要簽名哈哈

話說我同學說 這些小聯盟球員 如果他們進大聯盟 那他們的簽名價值就翻倍了哈哈

正式比賽開打拉~ 這邊當地人 可以說是想吼就吼 沒在怕...把心裏想吼的 都超級大聲叫出來哈哈

旁白也超白癡 都會加一些出局或是飛外野的音效哈哈

當你以這種視角去看比賽,好不一樣 

 

因為我對棒球沒興趣 所以照片就會相當的少哈哈

 至於晚餐....嘿嘿嘿 又是之前吃過的墨西哥餐...

我回台灣真的會懷念這個 超好吃的

是的 這次我還有帶來影片 

來看看這肉到底有多好用...

我都是餅子 然後加一堆菜 在家不同的醬料一起吃 

超超超超超超超讚

 

今天大概就這樣了吧 下禮拜就要去露營耶耶耶 期待

 

 

上一篇:美國加州之旅 :Fremont Festival of Arts +18歲生日 Day 37

 

下一篇:美國加州之旅 :明日Bart 再再戰舊金山 Day 39

 

 

 

 

arrow
arrow

    JustHo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