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現在是晚上9:35分 今天跑去百貨公司 結果沒有A&F 因為那是我媽要的哈哈 所以今天就只有買我的 反正剛好我沒有帶很多預算出門哈哈

好拉 當然這個也是親戚帶我來的

因為真的在美國沒開車不能去哪.....

如果我會開車 又有車 我一定自己跑出去拉...

上圖就是親戚帶小孩來這邊活動玩 我就跑到附近逛

美國的店果然都是新奇沒看過

又好逛!!!!

不知道該說 預算帶少是好事還是壞事哈哈


最後 中午姪子玩完了 我們就來百貨公司(只有兩層樓)

吃飯...當然親戚他們吃burger king 但這種 台灣就有的 不稀罕 哈哈哈...

所以我就吃 前面那家 Charley's Philly Steaks

總共7點多塊 算中等吧!?也不知道

我的餐點大概長這樣

飲料大小 我是點regular 2.多塊 就超級大杯的了

還算好吃 麵包酥脆的哈哈

 

明天又要去圖書館上課拉~

 

今天晚上還有跟打球認識的人聊天

他似乎說 這邊高中生混進去 似乎有點難 哈哈 

我也還蠻怕被趕出來 

但就希望他們人很好 至少可以讓我旁聽一下是吧~~ 哈哈

 

上一篇:2016/8/17 美國加州之旅 : Movie Theater 看柏靈頓 然後晚餐來個後院 聚餐!? ,Day 48

 

下一篇:2016/8/19 美國加州之旅 : 圖書館上課+美國KFC感覺 ,Day 50

arrow
arrow

    JustHo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