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現在是晚上9:53分 美國KFC這家怎麼感覺...有點 髒髒的哈哈

當然的今天 我是在圖書館上課...這次老師 真的就是美國人 恩..上次是有點華裔拉

但是這次是正統 100%美國人 他剛從紐約回來

 

然後今日討論主題是 紐約人 很愛聊天插話題哈哈

 

很讓人傷心的是...我大概只剩一次 這堂課在下禮拜而已 下下禮拜就要回去了:(

so sad~~~~

接著中午 我想說 就去吃個KFC結果他的菜單似乎都是 套餐有加可樂的那種 

但我當時想喝咖啡 不想喝可樂

最後我就點了一個Chicken Little 看他圖感覺很大

 

結果...實際拿到...

超想飆髒話哈哈 是個對我 兩口 是真的兩口 就能吃掉的size

大概就是我半個手掌的大小而已

 

然後一進去裡面真的...好蠻髒的 氣氛也不好 看到他裡面構造 就讓人有種 食物品質有被干擾到的感覺

 

Well 明天就20號了 聽說我明天要去某個Festival 期待囉哈哈

 

 

上一篇:2016/8/18 美國加州之旅 : 百貨公司 逛衣服哈吃東西日記 ,Day 49

 

下一篇:2016/8/20 美國加州之旅 : 34TH ANNUAL HAYWARD ZUCCHINI FESTIVAL 活動 ,Day 51

arrow
arrow

    JustHo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