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現在是晚上10:10分~ 今天去了恩...Hayward的 節慶活動 我只能說 最後要離開的時候 我戀愛了

一進去的時候 就很剛好的 那邊就一直有人跳舞哈哈 趕快看影片你就知道 

音樂是很high的 只是上面的都是大媽哈哈 

好好笑 可是他們大概跳了 超久 好幾首過去了 轉頭還是看到他們瘋狂舞動

裡面也有不少活動.. 別看這樣我拍的時候 根本空的

但過一會 回去看 根本球裡面都有人

 

其實我還有拍我侄子的搭小火車的照片

但同樣的 沒經過親戚同意當然還是不能 衝動 放出來哈哈

另外有玩的區域  當然也有吃的喝的區域 哈哈

我原本只是經過 但看到他的攤位比較特別 所以就吸引了我...過去看

他好像有兩種杯子 一種是鋼鐵那種 沒蓋子的

 

然後有好幾種口味 我有問他哪一種最好

他說Sweet tea跟Peach tea 最多人喝

所以我就選擇了Sweet tea 一開始喝很甜 但等冰塊融化之後 就還好了

 

然後重點是注意看 攤位旁邊有寫著 Free Refill,LG only

其實我只看得懂 Free Refill ,LG 不太懂是什麼鬼東西就是了

他就是在說喝完拿他們的杯子 還可以在重新免費裝

我選的是有蓋子的這種... 因為我覺得鋼鐵杯的雖然也不錯 但他沒蓋子...

然後他這杯 我覺得貴 貴在 他的杯子牌子 跟他的 可以重新reload 所以很貴

 

18塊美金...恩對 沒錯 他攤位都不放價錢牌子的 完全不知道多少錢

但我有去查過 他這個牌子還蠻有一點人氣吧!? 而且很多人都覺得很好喝

尤其是Sweet tea這口味

然後我們就去 有一個侄子他們要看的 布偶秀吧...其實我覺得 就是有人在後面 動玩偶 然後 錄製聲音這樣播出來

其實..恩 我就重頭到尾看手機 然後觀察周遭 而已哈哈 對puppet show沒興趣哈哈

 

接著來了!!!! 我們有去那種旁邊有攤位 可以去 簽個東西 或轉個東西 就可以拿到東西

結果我們拿到一張 可以去摸 羊 (應該是羊吧 哈哈)的票卷

 

其實裡面還有豬 跟兔子 跟雞

但是裡面只有羊 可以摸

他們當然也有顧慮到安全 所以有把長出角的隔離起來哈哈

死肥豬...

真的跟傳說中一樣

只會睡

最後這地方就是我要離開的時候 讓我戀愛的地方

其實我要離開的時候 在看手機...結果突然聽到他們的聲音 就過去看

就覺得中間小女孩 好厲害!!! 那把吉他都比他快大了吧

 

其實小妹妹有solo一段 只是那段沒錄到

 

超佩服 這可能是這邊節慶表演 我待比puppet show還久的 表演哈哈哈

恩...最後要走的時候再來拍一張

真的很有一種影集裡面常常 看到的遊樂園的感覺

 

 

 

 

 

 

 

 

騙你的 當然這個才是最後一張哈哈哈哈

 

 

 

 

 

 

 

上一篇:2016/8/19 美國加州之旅 : 圖書館上課+美國KFC感覺 ,Day 50

 

下一篇:2016/8/21 美國加州之旅 : 籃球奧運+可以吃的植物 隨手拔 Pickleweed ,Day 52

 

 

 

 

arrow
arrow

    JustHo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