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現在是晚上10:10分 今天原本要去outlet買衣服的 但是侄子不大想去 所以只好 去走走!?

聽堂哥說今天是奧運比賽的最後一天...不~我還沒看夠啊啊哈哈

Durant Durant 雖然 我不看籃球比賽的 但我看到這些明星球員還是會歡呼哈哈

到了3:00還是呆在家裡面 後來堂哥提議要不要去爬山...

我們就說走就走..

其實地方就是也是之前去過的 就是侄子 有來這邊的夏令營玩過

其實也不太算爬山拉....

比較像是野外 走走這樣子而已..

但是看到還蠻多隻鳥的

雖然只有走走這樣 蠻無聊的

但是出來看海 總比整天待在家裡好是吧...哈哈

最後我才發現 小侄子 還追上來哈哈...

原本要走了 但看到好多人聚集在那邊就讓我想衝過去哈哈

 

所以我就提議 衝過去但沒想到侄子就跟我一起衝哈哈

可惜的是那些笨鳥都知道我們要幹嘛 我們還沒到那邊他們就趕快飛起來往後一點哈哈

本章 重點!!

這也是上次侄子跟我講的 隨手拔就可以吃的....

大概長這樣....

吃起來....恩

小黃瓜哈哈 超像小黃瓜的

 

但是吃之前真的得先洗一下

我拍之前沒注意到上面有蜘蛛網 因為我是現拔的 馬上拔起來 馬上拍

 

這植物叫做Pickleweed我一開始聽到weed我還以為是大麻哈哈

 

大家可以去google一下

然後吃起來真的是 小黃瓜哈哈

 

 

 

 

上一篇:2016/8/20 美國加州之旅 : 34TH ANNUAL HAYWARD ZUCCHINI FESTIVAL 活動 ,Day 51

 

 

下一篇:2016/8/22 美國加州之旅 : 大華市場+台灣有檳榔西施 美國有咖啡西施?! ,Day 53

 

 

 

arrow
arrow

    JustHo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