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現在是晚上10:11分 沒錯 如標題 我有遇到檳榔西施 露兩顆... 然後穿超辣

總之呢 今早親戚就想說去買個菜 所以我們就去了 大華超市...

這是一個 亞洲的超市很明顯 

幾乎都華人...

但不我不得不承認 亞洲的食物是真的比美國好吃

因為美國幾乎都有馬鈴薯 然後很多炸的哈哈 又有付小費 麻煩麻煩哈哈

然後我還在 那邊看到台灣啤酒...

只是真的有夠 爛的 光看那包裝

超級費的 根本就大陸啤酒哈哈

接著來到沒錯

咖啡西施哈哈

我原本想去買星巴克...

但是剛好 親戚 願意開車載我去 買咖啡

剛好就那一區塊有蠻多咖啡店的...

所以就想說嚐鮮...

其實之前那家我就有查過他的資料的去yelp上看過

 

結果真的 跟上面一樣

女生都穿很辣...然後露肚臍 穿很辣

 

這家店 沒錯 就叫Pink Pantherz Espresso

可以去 yelp打打看 查一下

 

然後因為我的臉當時拍的時候 覺得有點色情 所以就馬掉了

沒有是 拍不好 當時太害羞

 哈哈 噓

但沒很好看拉哈哈

最後晚上 一樣就跑去 打籃球拉 我現在基本上 都會去打

目前我有遇到一個

超會打球 的人 他現在都會教我 超好的

 

 

 

上一篇:2016/8/21 美國加州之旅 : 籃球奧運+可以吃的植物 隨手拔 Pickleweed ,Day 52

 

下一篇:2016/8/23 美國加州之旅 : Walmart Back to school 文具 ,Day 54

 

 

 

arrow
arrow

    JustHo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