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現在是 晚上10:22 今天 跑去outlet幫 家人買衣服哈哈...大概六七件的A&F 對沒錯 只有A&F  因為台灣大概一件一千多塊 貴死

然後因為今天是星期五 所以一樣就上圖書館的課...

但剛好今天親戚他們要來圖書館還書借書...

給你們看他們那邊是怎麼個還書法...

在台灣可能就有人 然後電腦輸入這樣...

但這邊就是這樣子還就可以了

然後這是我的中餐....超級貴阿啊啊

說真的 第二次點 就很順暢 大多都聽得懂

 

像是他都會問 說要不要加洋蔥什麼的

我現在聽到就很順的說ALL IN YEAH ALL IN!!!

反正全加少加價錢都馬一樣哈哈

 

而且他一般大小就這樣了!!!

超大的吧

但是超貴就是了 10塊錢哈哈

然後這是家人的衣服 準備帶回去的

3件我哥的3見我媽的1件我的

而我爸說我弟他不用哈

 

所以就這樣

今天星期五 即將度過 在美國 最後一個週末了...

 

 

上一篇:2016/8/25 美國加州之旅 : 去打保齡球囉~全倒 ,Day 56

 

下一篇:2016/8/27 美國加州之旅 : Sweet Tomatoes 超級素食沙拉餐廳吃到飽 ,Day 58

 

 

 

 

 

arrow
arrow

    JustHo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