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現在是晚上9:19 今天算是滿滿到處跑 去了素食餐廳! 原本想說 我餐餐都得吃肉的人 不知道會不會喜歡素食餐廳

今天早上就是先去侄子他有食物的活動 那我就跟著去 然後等侄子做完

我們就去這家必吃的!!回去臺灣必體驗的餐廳

這家是全素食 完完全全 都是生菜沙拉...

雖然湯是有雞肉湯的

但除了那個其他 就都是生菜沙拉

一進來就是長這樣...

你就直接來盤子先裝再說

 

因為他是算人頭的 然後吃到飽...

而且很好的是 這餐廳 不貴 還蠻便宜的 

看吧 從頭到尾都是 生菜沙拉的哈哈 而且真的很好吃

蠻意外的 還以為我會對這些很討厭的說

環境也都超乾淨...裝潢超好

不會像一些餐廳 蠻髒的

而且很有特色

然後他還有 湯 麵包 點心在旁邊

就這樣 

給你吃爽爽

無限夾

然後這是我們所有人夾的哈哈

我還有後面有繼續夾

 只是沒有拍...

我後面狂吃哈哈 湯 麵包都有拿

剛剛好我座位看出去就是招牌

真心覺得 我拍照技術有進步誒 怎麼辦哈哈

最後的最後 我們就來游泳拉~~

又是別人家的社區游泳池... 每次來游 都會是變成私人哈哈 只有我們幾個人...

然後水池也不會髒

 

只是這有可能是我目前最後一次在美國社區游泳池游泳了哈哈

 

好希望台灣也引進這家 這樣健身完之後 就可以去吃

 

 

 

 

上一篇:2016/8/26 美國加州之旅 : outlet 戰利品 ,Day 57

 

下一篇:2016/8/28 美國加州之旅 : 舊金山 超級無敵金門公園+燈塔 ,Day 59

 

 

 

 

arrow
arrow

    JustHo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