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現在是晚上10:16分 今天原本要自己去Target 去買 回去送給同事的東西...說真的 第一次自己出來 還要想買回去要買什麼 送給誰的感覺 好痛苦哈哈

我有去查過 一些資料

好像有人說這是名產!? 必買的東西巧克力

 

所以我就買了哈哈 但是! 因為我是在Target買 但是推薦我的人是說在舊金山買...

所以我打算明天在自己跑去舊金山拉~~

 

另外這個60%的 我買兩個 一個買回去台灣自己吃 一個送同事

還另外買一個86%的給同事

因為實在不知道同事吃哪種口味 所以就買兩個

還有這個 噠噠~~~

雖然台灣聽說有了

但是還是先在這邊 買一個送回去給奶奶~~~

護手的哈哈

然後 因為我一直很希望 在我回台灣之前 還能再來一次 堂哥公司吃飯

所以嫂子剛好 有空 很剛好!

原本她今天沒空的 要帶侄子去旁聽什麼的

但結果不是今天 所以今天就有空可以去公司吃飯

 

而我在去的同時 我腦袋一直在想這個 之前吃過的

 

加上Yellow Curry 根本 超讚 又辣又好吃

忘不了

 

 

 

明天即將 再再再戰 舊金山 San Francisco

 

 

上一篇:2016/8/28 美國加州之旅 : 舊金山 超級無敵金門公園+燈塔 ,Day 59

 

下一篇:2016/8/30 美國加州之旅 : 舊金山玩到瘋...漁人碼頭,金門大橋,逛街 ,Day 61

 

 

 


 

arrow
arrow

    JustHo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