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現在是晚上10:10分 今天跑了舊金山 兩個 有名景點...一整個感覺有三分之一 花在交通上面 等超久的 但最後一面 值得了 最後一次 星期五即將回國就看不到了

我今天是在Embarcadero Bart站下車的...

一出來一樣 高大建築 超美的

我在市區 就像一個 蓋青少年 拿著相機掛在脖子上 拍來拍去的 哈哈 然後手拿手機 一直看地圖 迷路 團團轉

之後到了 大約Pier 3號 那邊

 

來了來了

主角BlueBottle哈哈... 先去喝咖啡

一樣的好喝...

我原本還要買他們的咖啡粉...

可是我家裡沒有儀器沒有濾紙什麼的

也怕不會用亂用 結果 好喝的咖啡品質會降低

所以就沒買

在Pier 3號還可以看到 很美的橋

感覺隨隨便便都可以製成 明信片了哈哈

接著我就搭 其實我不知道這個叫什麼 應該也就算 公車吧?!

然後就搭到漁人碼頭 車程只需要大概十.二十分鐘而已

那時候大概差不多 時間是十一點半 所以...就先去 買in n out拉~~

而且台灣沒有in n out 所以這也增加了 我必須要再來吃的原因拉~~

恩..點餐真的越點越順了 完全沒卡住

這地方好像很多部落客 都會拍

然後我就在這邊一邊前往Pier39 然後一邊逛 街上的商店拉~~

最後當然回台灣之前 還是要先來看這些死魚 說掰掰 哈哈

因為這次只有我一個人

所以就特別留久了一點...

多拍點照片 不然回台灣沒東西可以懷念

這邊的鴿子海鷗 都很親近 每個都不怕生 靠很近都不會跩你

接著 前往...金門大橋 

當然我搭的不是這台 我做的那台忘記拍了哈哈

噠噠~~~ 到了

說真的 第一次逛 遊客中心感覺很想買東西

但第二次逛 沒什麼感覺 五分鐘就出來了

光看照片 真的看不出來他的 壯觀

對不起 我是邊緣人 沒人跟我去 所以我就 在路上 抓幾個 幫我拍照哈哈

接著就...

準備 要回去了...

我在google map我的路線的時候 找超久....

根本超爛 差點回不去哈哈

但最終當然還是找到了公車 呼~~~
 

就大概...這樣 我是搭到Powell Station買一些東西 看一些東西 然後再搭Bart回去

其實我的計劃是這樣的

先去看Adidas 的武士鞋 全紅那款

然後Superdry極度乾燥 看看 然後

順邊去看巧克力....甚至還以為可以買杯飲料喝...

 

但是 事實如下

 

Adidas沒開...只買了Superdry 然後時間來不及 因為時間有點晚

所以導致沒看巧克力 也沒買飲料

就很趕的 去搭Bart回去拉~~~

前往Fremont~~回家拉~~ 今天完全沒聽過 超誇張

 

今天收穫這麼久

 大概就這樣...

一個小酒杯 給我爸的

一個木頭 有訣竅 打開的 給我弟

三個磁鐵 給我家冰箱的

 

以及一間極度乾燥的外套

 

怎麼感覺收穫不如我所預料哈哈

 

但是重點是 有滿滿的照片 回憶拉~~~~

 

Youtube舊金山影片:

請點這

 

 

 

上一篇:2016/8/29 美國加州之旅 :  GHIRARDELLI 巧克力 送禮 ,Day 60

 

下一篇:2016/8/31 美國加州之旅 : 再度闖進高中學校Washington high school ,Day 62

 

 

 

arrow
arrow

    JustHo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