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現在是晚上9:25今天又 緊張緊張 刺激刺激... 溜進去 Washington high school 是在北Fremont 上次去的是在Milpitas 在南方 多虧今天是有認識的 所以還可以順利 近去上課

一開始 還沒跟認識的碰面 我先在校園裡亂逛..

有人跟我說 椅子這樣凹下去的正常的嗎...

其實 有可能 也有可能不是

畢竟 美國 胖子挺多的嗎 又不是不可能 是坐壞的哈哈

從外面看進來差不多長這樣

恩...不錯不錯 (此時心裡已經開始 興奮)

其實混進去超簡單哈哈

就跟著人群走就對了

 

剛好今天是開學日 所以會有新生

然後今天還有兩個新生 跑來跟我問路 哈哈 我就說 對不起 我也是新生哈哈 

唬爛解決一切

最後有去跟我在台灣app 上認識的 算是網友 女生 碰面 

因為他有說 他認識的那個老師 接受 讓我去旁聽

 

所以就...嘿嘿嘿 享受看看高中上課

因為上課不能玩手機 所以拍照都是拍下課

 

而且他們下課超準時 老師也不會攔你 鐘聲一響 學生是直接 起來出去的

 

這堂是Creative Writting 老師竟然還有 TA學生(助理)

然後 是拉拉隊 坐在老師 的位置上 一直摸他的頭髮

 

這不就跟我看美國影集 演的一樣嗎....

 

而且同學還都會上課無緣無故 跟後面的擊掌 我看到這個就覺得 很酷哈哈

(對不起 我的腦袋很奇怪)

至於呢 這堂是 Newspaper 應該是寫 報紙的

學校專屬報紙 這種...

台灣學校似乎沒有...

這堂還有玩遊戲

我超緊張的

大家圍個圈 然後 從我右邊右邊開始 來我這邊

遊戲玩法就是:(你的名字)+如果去派對上 你會帶什麼 然後帶的東西要跟你的英文名字開頭有關

EX:My name is 'H'oward and i gonna bring 'H'orses to the party .

然後 下一個人 就要記住我的名字跟帶的東西 加上 自己的英文名字帶的東西

一路玩一圈 所以最後一個 永遠 最衰 要背超長

 

然後當時我太緊張 想不出來 整個卡住 所以就說Horses 

但我只有上兩堂課...

第三堂課 因為她也不認識這個老師 

所以我就沒上第三堂課了...

至於我的中餐 2點多才吃 因為光是來回總逛就需要花快3個小時有...

 

我今天去嘗試TacoBell哈哈 墨西哥的食物

 

我還有去特別找到 影片上面 有人分享 隱藏菜單

就是這個 我還有特地去問店員...

店員還說不知道這個東西然後叫廚師過來

廚師就看了一下餡料 然後說 恩...我可以做這個給你 沒問題

長這樣...隱藏菜

然後因為怕只吃一個吃不飽...

所以我就點第二個 辣的

果然一個 吃不飽 第二個就飽了

然後還有跑去買 星巴克哈哈...

這是叫Peach Green Tea 翻譯 應該就是水蜜桃綠茶!?

 

大概就是這樣

 

明天最後一天 好好把握 !!!
哈哈

 

 

上一篇:2016/8/30 美國加州之旅 : 舊金山玩到瘋...漁人碼頭,金門大橋,逛街 ,Day 61

 

下一篇:2016/9/1 美國加州之旅 : 觀光美國大學 ,Day 63

 

 

 

arrow
arrow

    JustHowa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